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召开工作站授牌仪式

2018-08-20 14:15:47 jbh

视频在文末

为推动我省文明养犬工作,规范我省犬宠业发展,在经过严格的调研和实地考察后,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在全省范围内批准成立了8家工作站,并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10点,在昆明市飞虎大楼召开了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第一批工作站授牌仪式。


01.jpg


原云南省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第一任会长王世滇,昆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二大队李雁杰,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荣誉会长朱俊坤及会长周玲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仪式上,王世滇代表云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首先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业绩做出肯定,同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积极履行监管职责,以支持协会及协会设立在各地市县的工作站开展工作。对于协会今后的管理工作,王世滇指出:“希望协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改革创新的姿态抓好全省护卫犬、宠物犬的规范管理和发展工作。”


02.jpg


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为协会批准的第一批工作站授予了“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工作站”授牌。对于首批获得该资质的8家单位,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会长周玲抱以了殷切期望。她说:“希望第一批成立的各家工作站珍惜这个工作平台,按照协会赋予的职能尽心尽责,为规范发展我省犬宠业发挥好示范作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作为第一批获得协会工作站资质的8家工作站代表,昆明犬之家工作站的站长徐宠强则表示:“感谢协会给与我单位这个工作平台,我们将按照协会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服从协会指导,为推动我省的护卫犬、宠物犬业大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