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国内宠物行业首个猫主题的“爱猫日”诞生

2018-06-15 19:56:07 JBH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国内宠物行业首个猫主题的“爱猫日”诞生

June. 6

2015

+



by: 飞虎传媒



上海星河湾国际会议中心

图片关键词

6月6日,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会长周玲女士携会长助理吕晓萌参加了于上海星河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埃尔西博士杯[猫掌柜]大会——第一届中国宠物行业“喵经济”高峰论坛。与会当日,周玲总经理认真聆听了大会嘉宾关于猫咪行为、猫咪研究繁育、猫咪营养、猫咪企业经营管理、猫咪用品创新与研发、猫咪行业新媒体运营等内容的讲述,并与参会嘉宾及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与探讨。

主题:第一届中国宠物行业“喵经济”高峰论坛

图片关键词

本次大会是中国宠物行业首次正式地以“集中研讨猫咪相关发展机会和趋势”为主题的论坛。大会的主办方,上海宠爱商贸有限公司CEO郝波,及参与大会的众多行业大咖,如亚宠展商学院首席讲师梅国华等人均是协会的老朋友。会议间歇,周会长也与各位大咖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与探讨,将自己于今年3月份去日本考察游学的经验与感想于大家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就日本对于动物方面的极致关怀的心得及感想与各位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图片关键词


大会的最后,周玲会长还代表云南省养犬服务协会见证了国内宠物行业着个以猫为主题的纪念日,即6月6日中国“爱猫日”的诞生,并为这一纪念日的诞生送上了祝福。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